我校召开2021年综合考核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1-05-14 来源:校办 作者:樊蓉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710

5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综合考核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章江益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等在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章江益指出,学校发展要上新台阶,必须清醒认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兄弟院校竞争态势和学校自身短板不足,要紧跟综合考核“指挥棒”,助推学校办学水平快速提升。章江益强调,要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强化综合考核导向,精准对接指标体系,着力抓好重点关键;要提升内涵建设,认真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争先进位,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尹德树传达了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学校做好省综合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全校上下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查找短板,厘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认真研究学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制定行动方案,逐项分解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全程监督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高质量发展指标的落实情况。

费小岩部署了学校作风建设五大专项行动,明确了具体措施、阶段性工作、牵头部门,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学校综合考核方案,会计系、思政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处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