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1-05-14 来源:纪委办 作者:李雪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876

5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江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小岩主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章江益指出,本轮巡察是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的,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全面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扎扎实实开展好本轮巡察。

章江益强调,工作定位上要坚守政治巡察不动摇;监督内容上要聚焦“四个落实”不发散,工作目标上要坚持发现问题不松劲;要深化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本轮巡察共组建2个巡察组,对会计系党总支、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智慧校园中心开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