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学党史,强服务,我为师生办实事”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5-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许淼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849

  5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服务,我为师生办实事”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副院长左文兵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及各系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系师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食堂餐饮、宿舍维修、生活服务设施保障、校园安全、商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对师生所关心的问题详细记录并进行解答,表示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

 左文兵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与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要求,后勤管理处要认真梳理和分析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工作,能立即解决的即时整改,近期不能解决的,按计划、分步骤地进行解决;要进一步拓宽师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解决师生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师生办实事,把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行动上,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