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思政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2 来源:思政部 作者:张洛 摄影: 浏览次数:526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5月12日,思政部全体教师赴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烈精神。

陵园内苍松翠柏,雾霭流岚,大家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抗日烈士纪念塔”“国际友人圆锥形纪念塔”,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学习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一幕幕场景的再现,一件件感人的史料,一处处真实的遗迹,诉说着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富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惜生命、奋斗拼搏的历程。大家时时伫立静默,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抗战的顽强精神和不屈意志。

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赓续红色基因,在学史增信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