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工会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稿时间:2021-05-12 来源:信息系 作者:郑习武 摄影:丁宁 浏览次数:369

为了提升教师的团队意识,切实贯彻国家教育改革“五育并举”——教师先行原则,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5月12日下午,信息系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信息系工会组织,全系教师分为学工办公室、软件教研室、大数据教研室、电商教研室4支代表队。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飞身暴扣、拦网截击、巧妙传击、精巧吊球等精彩画面应接不暇,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到处洋溢着团结、拼搏的气息,充分展示出信息系永葆活力、昂扬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采。

通过本次气排球比赛,进一步带动信息系教师加强体育锻炼,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信息系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