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赴昌圩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3 来源:公共管理系 作者:邓金 摄影: 浏览次数:884

5月12日,我校邀请国家三级健康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韩井桃赴昌圩社区,为社区老年居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讲座中,韩老师先提出老年人普遍关注的一些问题,然后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疑答惑,普及健康知识。韩老师还重点介绍了老年人常见病的病因及预防知识等内容,呼吁老年朋友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身心健康。讲座结束后,许多前来听课的老年居民都觉得意犹未尽,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健康讲座。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学校海英草志愿服务队“党建引领 共建友好社区”——社区治理项目的活动载体。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