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1-05-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 浏览次数:784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在校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外校领导列席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要注重能力建设,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