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1-05-1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826

5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章,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章,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春萍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章。学校党委在校成员参加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章江益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从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动力,做到坚持解放思想,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陈旧观念、思想固化、思维定势等问题;坚持开放融合,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扩大影响,同时加强学习,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和做法;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瞄准目标探索、沿着规律创新,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处负责人、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体会发言。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