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1-05-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876

58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C1报告厅举行,思政部董凤教授作了题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习改革开放史》的宣讲报告。财金系师生代表18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中,董凤围绕“习近平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改革开放史基本脉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三个方面,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述。她讲到,改革开放是一次伟大革命,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社会革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继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改革开放新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宣讲报告会引起良好反响,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听完之后,对改革开放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矢志不渝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