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宣讲

发稿时间:2021-05-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875

57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C1报告厅开展宣讲,思政部副主任陈斌作了题为《回望百年问初心  展望未来担使命》的宣讲报告。信息系师生代表18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中,陈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历史密码”三个方面,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述。报告内容丰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陈斌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师生应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将面向全校师生陆续开展宣讲,为大家送上党史“精神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