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1-05-0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074

56日上午,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党委书记章江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外校领导,近三年退休的校领导,各内设机构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在校“两代表一委员”、全体教授等列席会议。

章江益指出,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指示要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写好巡视整改“答卷”。就如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整改责任,一着不让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深入、改彻底;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保证巡视整改有实效、强基础、促发展,以巡视整改的明显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财院新篇章。

尹德树总结强调,要迅速统一思想,层层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细化任务举措;要真抓实干苦干,凝心聚力确保整改成效。以最鲜明的政治态度、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最坚强的组织领导和最有效的工作举措,紧盯目标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组织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思政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