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会计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1-04-11 来源:会计系 作者:张洁 摄影:刘玮璐 浏览次数:1767

4月10日,2021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会计技能赛项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58所高职院校的172名选手同台竞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会计系周佩银、付渝、郑杨亦三位同学,在指导老师张洁、刘玮璐的带领下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江苏省会计技能比赛首次个人赛,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校系领导度重视,多次看望参赛师生,给予指导慰问、鼓劲加油两位指导教师精心安排训练计划,依据比赛要求不断调整训练方案,攻克一个个难关。参赛选手自接受比赛任务比赛结束,全力以赴、刻苦训练,没有一丝懈怠,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加强内涵建设和重视培训学生职业技能,本次获奖是学校会计专业教学水平、教学成果和综合实力提升的具体体现。学校将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理念,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