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1-03-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328

3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等有关要求,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章江益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主持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大会。

章江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章江益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高标准严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任务,做到深学细悟有“力度”、贯通融合有“深度”、真抓真干有“态度”;要立足学校实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尹德树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实现教育初心的角度,把握好党史教育的重点,切实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目标,学好党史必修课,答好社会满意卷;要从推动学校发展的角度,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推动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谋划启动“十四五”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