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1-27 来源:公共管理系 作者:董晓云 摄影: 浏览次数:575

近日,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文兵,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周华良到会督导。系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系主任张丽雅、副主任谭函梅、两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总支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聚焦五个方面、找准查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党总支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莲通报了上一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五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左文兵点评表示,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同时对公共管理系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坚持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政治执行力,坚持强本领担使命,确保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王莲代表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团结带领系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