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1-15 来源:会计系 作者:耿雯 摄影: 浏览次数:527

1月14日上午会计系党总支在A502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财金系主任、纪委委员白桦校宣传张霞列席会议,会计系副主任刘儒及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

袁守亮首先通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总支班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存在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对调研走访征求到的意见和问题认真梳理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检视剖析,对自己在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以小见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焦建平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做出先锋表率,要敢于严抓严管,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梳理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以整改促进学院改革发展。

会计系党总支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学校高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