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稿时间:2021-01-15 来源:安保处 作者:张志华 摄影: 浏览次数:871

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保障假期校园安全,1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章江益、副院长左文兵、王传斌带领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安保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来到学校南门,详细询问了对出入人员体温测查、登记等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学生集训教室等场所以及校园环境,详细地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假期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以及师生离校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要求。检查组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做到万无一失。

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安全防控意识,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假期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