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签约共建四季沐歌产业学院

发稿时间:2021-01-14 来源:经贸系 作者:焦微家 摄影: 浏览次数:996

1月13日,我校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共建四季沐歌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四季沐歌科技集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副院长张克勤、焦建平以及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总裁李骏、副总裁徐国栋等出席本次活动。会后,党委书记章江益与对方领导做了亲切的交流。

仪式上,尹德树指出,我校与四季沐歌一定要抢抓职教改革发展的新机遇,以“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为共同目标,努力引校入企,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样板,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为助推连云港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骏对参加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本次签约的合作背景、合作目标及合作意义,就产业学院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表示,有信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四季沐歌产业学院打造出具有示范意义的标杆项目,为省内外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提供借鉴和可复制范式,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不可替代的作用。

仪式中,校企双方完成互聘。尹德树宣读了聘任李骏、徐国栋为我校产业教授的决定;李骏宣读了聘任尹德树、张克勤、焦建平为四季沐歌科技集团经营管理顾问的决定。

最后,双方就本次合作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合作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校企共建四季沐歌产业不仅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高度融合,推动校企人才培养与开发改革创新的有益尝试。

教务处、经贸系以及四季沐歌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