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嘉奖

发稿时间:2020-12-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787

1216日上午,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会议上,我校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嘉奖,副院长左文兵荣获通报表扬。

2018年以来,作为江苏省文明校园,我校积极助力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及推进会,对照创建标准,制定年度实施方案以及各单位(部门)责任清单,实施网格化管理,使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层层落实,任务明确。学校还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安排,每年精心组织道德大讲堂、文明交通执勤、主题专项活动、文明宿舍评比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校师生齐上阵,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局面。

学校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嘉奖,既是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师生员工在创文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激励和鼓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