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我校宣讲

发稿时间:2020-11-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霞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20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本场报告。

报告会上,滕雯以《接续奋进新征程 阔步迈向现代化》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报告会回顾了全会以及《建议》起草过程,全面阐释了《建议》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进行了宣讲。

整场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精准理解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认识上的“金钥匙”和行动上的“指南针”。我校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安排及学校党委宣讲方案,扎实开展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不断将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