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接受学校党委巡学旁听

发稿时间:2020-11-26 来源:公共管理系 作者:董晓云 摄影:董晓云 浏览次数:475

11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扩大学习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文兵带领宣传部相关人员到场巡学旁听。学习会由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主任张丽雅、副主任谭函梅、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主任戚建阳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列席学习会。

左文兵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系党政班子对学习会的重视,认为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围绕学习专题,他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守住意识形态底线,要强化铸魂育人,争做“四有好教师”。他要求公共管理系找准专业发展方向、全体教职工明确个人成长计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将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会上,戚建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王莲、谭函梅、董晓云、任燕红分别围绕系部发展、课程思政、实践育人以及课程育人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