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质量通过省三星标准档案测评

发稿时间:2020-11-26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绍光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801

11月26日,连云港市档案馆监督指导处卢正平处长一行来我校开展省三星标准档案测评,副院长张克勤参加。

测评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张克勤对我校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档案管理部门档案规范建设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档案室建设、档案管理以及档案信息化等情况。卢正平代表测评组表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在这两年工作中,院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档案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档案管理体制机制健全,工作目标明确,档案安全保管条件完善,档案门类和档案质量规范,档案开发利用已形成成果。测评组一致同意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通过省三星标准档案测评,并给出较高测评分值。

张克勤代表学校对市档案馆和测评专家长期给予我校档案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以省三星标准为起点,进一步强化全员档案意识,大力推进制度建设,持续加大经费投入,加快档案信息化进程,不断提升档案管理专业化水平,推动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学工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省三星标准档案测评会议和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