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9-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96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1-4日放假,无调休;105日起正常上课、上班。

二、有关要求

 1. 放假期间,严格执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苏”,“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师生必要外出需履行严格的请假手续。

 2. 全校师生员工假期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3. 教务等相关教学部门提前做好教学工作安排;相关部门要做好假期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安保、学工等部门做好必要外出人员的返校审核工作。

 4. 疫情防控各相关工作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5. 学校寒假增加4天。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