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发稿时间:2020-09-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19

9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议。院长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费小岩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尹德树肯定了高质量发展考核前期所做的工作,指出,全校上下要围绕高质量考核指标,以之作为目标导向和引领,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魄力;要转变认识,把考核任务当成推动工作的“抓手”,不断强化内涵建设;要科学有效开展工作,对考核指标的理解要做到科学精准,避免盲目蛮干;要及时做好总结评估,以待下一次取得更好成绩,要勇挑重担,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风气。

费小岩总结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坚持目标引领,把高质量发展考核作为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强化过程考核,加压奋进,力争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加强检查考核,及时通报考核工作进展情况。

(质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