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稿时间:2020-09-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74

91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文兵分别作交流发言。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外院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章江益以《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精神,要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加强办学特色打造,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尹德树以《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为题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讲信仰的人,自己首先要有坚定的信仰;讲好科学信仰的道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

左文兵以《找准坐标 明确方向 圆梦路上展示新作为》为题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明白自己的事业,有服务于事业的本领,关心政治,团结带领好青年队伍。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四个伟大实践,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把学习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宣传部、经贸系党总支、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作体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