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 “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

发稿时间:2020-09-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09

912日,我校经贸系两支代表队在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江苏决赛中,经过一天的在线沙盘对阵和激烈角逐,阎黎明老师指导的代表队斩获省赛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武倩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获得省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通过虚拟训练数字营销技能平台,选手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营销、支付、售后等方面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全方位地考量学生在“互联网+流通”新业态下的应用、管理、分析和决策能力。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精准操作,凭借出色的营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顺利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数字营销推广和战略规划的专业能力,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资源整合的职业能力,对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激发作用。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