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总结交流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0-09-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87

既我校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后,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争取获得更优秀成绩,9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总结交流研讨会。副院长王传斌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及负责创新创业的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王传斌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对参赛情况的汇报,对辛勤付出的同学和老师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的相关大赛,提前准备,提前谋划;要深入研究大赛点评标准,找准方向广开渠道;要发挥重要指导作用,指导教师精心准备做好指导。

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内容,获奖团队负责人展示了本次金奖项目。获奖指导老师从赛制分析、团队组建、资料准备三方面分享了团队的备赛经验及比赛中的经验教训。各系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为今后的创业创新工作献计献策。

本次研讨会为获奖的学生团队颁发了奖金。

(学工处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