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校“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0-09-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32

9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校“十佳教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章江益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主持大会,副院长张克勤、左文兵、王传斌、焦建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章江益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广大教职员工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承担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两个战场的双重责任,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责任担当,在提升办学层次、省教学能力比赛、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企合作、招生工作、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脱贫攻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尹德树指出,召开本次大会,目的就是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全体教职员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提升育人本领,把握高等教育时代脉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涵养家国情怀,立足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沉潜致远、知行合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分别为从教30年的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为两位优秀的外教颁发“2020年教师节特别奖”;为2020年“十佳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了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

会上,获奖教师代表王茜发言,分享了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表达了今后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新进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学生代表为教师节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