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8-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636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保证2020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结合学校和师的实际情况,现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一)在校生(不含留学生)

1.江苏省外学生9月5日报到,9月7日上课。

2.江苏省内学生(连云港市以外)9月6日报到,9月7日上课。

3.连云港市学生9月6日下午报到,9月7日上课。

(二)2020级新生

全体新生10月15-17日报到。

(三)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学生

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学生8月28日报到。

(四)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9月4日报到。

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开学前

1.所有师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报到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通过微哨app报学校。同时提醒家人做好健康管理。

2.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3.来自(含长时间停留)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教职工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二)返校途中

1.返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及个人防护物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

2.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避免聚焦,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留存好乘车记录备查。

3.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报告班主任老师。

(三)进校时

1.师生入校时要接受体温测量,并查看健康码和行动轨迹,经检查通过后方可入校。

2.学生家长等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3.入校后疫情防控按《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执行。

三、其他要求

1.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2.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要根据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和要求,提前进行工作布置和谋划,做好相应工作的落实,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

3.全体师生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4.国(境)外的师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或上级有新的通知精神,学校将及时作出整,并将相关要求通知全体师生。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