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0-08-0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751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经贸系18市场营销2班李文轩同学经过激烈角逐,从全国2376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赛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培养新时期大学生的组织能力与管理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各高校学生组织管理水平,为步入职场进行铺垫学习企业管理模式而举办的。初赛部分为管理类在线知识竞赛,初赛排名前40%进入决赛,决赛内容为案例分析。李文轩同学在指导老师张舒、顾文静的精心指导下,顺利进入决赛,以一篇一万五千字的《“西贝筱面村”企业案例分析报告》,具体分析了2020年新冠疫情背景下中小型企业所受的影响与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挑战,紧贴实际,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成功夺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获奖,展现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扎实的市场分析、市场调研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