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第五期青马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23

74日,按第五届青马培训班学习安排,我系“青马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风雨操场成功开展。会计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组成裁判组,青马学员及学生会各部干事共78人参加活动。

“数字炸弹”游戏拉开了活动序幕。参与者共分为12组,并为自己的队伍设计了队名和口号,幽默的队名点燃了现场轻松欢乐的氛围。短暂的风采展示之后,是紧张有趣的游戏比赛环节。“球行万里”“指压板接力”“七彩连环炮”“踩报纸(指压板)”,看似简单的游戏,却都蕴含了深刻地道理。参与者在游戏中配合默契,齐心向前,对于因紧张而失误的队友没有丝毫的埋怨,而是温暖的鼓励。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效地提高了学生骨干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助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我系团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