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0-07-0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12

7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副院长王传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工处、团委、各系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办主任、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传斌首先向受到表彰的辅导员、班主任、先进集体和优秀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各系结合自身实际,探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创新做法,总结出许多可供借鉴和推广的工作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工作水平;增强荣誉感,扛起新时代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成为每个学生的良师益友;争做先进、争创品牌,力争在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评选中获得佳绩。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在博学多识、多才多艺的成长道路上踏浪前行,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所在系部、班级、宿舍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优良校风、学风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表现突出的50多个先进集体、600多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工处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