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学生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0-07-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03

为迎接党的生日,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迎“七一”“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630日下午,财金系学生支部在B512召开“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亚男主持。

李根宝在会前,结合作风建设及系部常态化防疫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带领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重忆入党经历。通过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再寻入党初心,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陈亚男向大会汇报了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生党支部深刻查摆了支部在政治教育深度、组织规章制度落实、工作方法创新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的问题。

与会全体党员以“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深刻的剖析,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