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思政部教研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93

630日下午,思政部在教学楼A510会议室开展集体教研活动,副院长焦建平亲自到会并讲话。

焦建平首先听取了思政部两个教研室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思政部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要通过团队合力,积极建设学科课程资源,建设更多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要改革教学评价方式,开展小组评分,引导学生互评和自评,差别对待学情不同的学生。汉语言文化教研室既要考虑服务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的需要,又要考虑服务学生专转本考试的现实需求。要根据学生情况和现有的师资力量进行详细的安排和调配,以适应新情况新问题的出现。

焦建平的讲话为思政部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思政部将按照有关要求和部署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

会上,思政部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下学期相关课务的设置和开展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和设想,气氛热烈而融洽。                                                                       

(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