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0-07-0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72

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2,我校邀请省纪委监委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财政厅党组成员杨光来校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把清正廉洁写在党员干部队伍旗帜上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光从“挺纪在前,坚守住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底线深化改革,实现对公权力监督全覆盖认清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以案说纪、以案释法。报告既有政策宣讲,又有理论、案例分析,有理有据,深入浅出,令人警醒、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章江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牢记主责主业,坚决将纪律建设落到实处;加强宣传教育,真正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