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0-07-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93

7月1日,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监督检查室主任万建平、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杨光一行5人来我校,就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等情况开展调研走访。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章江益汇报了学校总体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汇报了纪检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万建平要求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注重常态长效,做实日常监督;坚持精准规范,严格执纪问责;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形成监督工作合力。杨光提出了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和加大纪检监察力度四个方面意见。  

调研组还现场查看了有关台账资料,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