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2020年电商618实训表彰会

发稿时间:2020-07-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42

6月30日下午,信息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电商618实训表彰会。信息系主任郑习武、江苏京创未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晨皓出席表彰会,会议由京创未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何家伟主持。

郑习武首先感谢京创未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学校提供这次宝贵的顶岗实习机会。他表示,把企业真实的项目引入学校是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通过本次电商618顶岗实训,电子商务专业各位同学磨练了意志品质,提升了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好地职业体验与人生历练。信息系将进一步总结顶岗实习的经验教训,为落实产教融合、工学交替探索合适的方式,为同学们学习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希望各位同学认真总结实训中的经验教训,查找自身的不足,练就过硬地专业本领,实现职业理想。

袁晨皓对学校成功组织开展本次电商实训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各位同学在实训中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学习能力。他表示,本次实训是校企合作良好的开端,企业将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岗位的实习实训机会。

何家伟宣读了电商618实训表彰决定,对在实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参与电商618实训的全体同学和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