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0-06-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65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20年“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庆祝建党99周年。院党委书记章江益在会上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主持。

 章江益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深刻领会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论基础;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对学校2019-2020年度特别是组织学校疫情防控、推进返校复学过程中表现突出的1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追求治理效能的最大转化,以高水平有特色现代财经高职院校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