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甲骨文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稿时间:2020-06-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66

6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年甲骨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教务处、信息系相关负责人、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总经理潘瑞、甲骨文企业讲师、专业辅导员及1819级大数据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

会议表彰了获得2020年甲骨文奖学金的42位同学。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校企双方共建专业是职业院校专业建设的一种良好的方式,双方将进一步沟通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研究制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会议要求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加强专业认知,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甲骨文奖学金由信息系合作企业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设立,每年颁发一次,旨在表彰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习过程中表现突出、奋发向上、品学兼优的学生。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