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税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及“全国十强院校”称号

发稿时间:2020-06-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17

620日,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在线上以云竞赛形式火热进行,全国共600多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江苏省第一名、全国一等奖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全国十强院校”的称号。

本次竞赛分为企业日常纳税业务和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考察参赛团队掌握运用现行税收法律法规知识,从事企业日常纳税业务和涉税业务管理工作的情况。我校会计系派出由18CPA徐丽敏、李萌萌、孙嘉慧、16会计2欧阳梓珩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在指导老师刘玮璐、冯筱婷的精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突出重围,脱颖而出,取得了以上骄人的成绩,展示了财院学子奋勇争先的风采。

本次大赛获奖,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财会综合竞争力,也为学校提升会计人才的培养水平增添了助力。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