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0-04-0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82

4月2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多次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准研判形势,发表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为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对鼓舞和动员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积极向好,但国外疫情形势异常严峻,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头等大事、第一位的工作,最关键的就是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毫不放松,积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安排部署,积极和市教育局对接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谋划开学中、后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力争各个环节更加扎实细致,压紧压实各项防控责任,坚决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