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服务单位开学防疫工作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0-04-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03

为了落实好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学校合作单位开各项防疫工作,4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服务单位开学防疫工作动员会。副院长左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保处负责人、后勤处全体成员全体服务单位法人及现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负责人主持

左文兵从政治意识、政策落实、队伍管理、工作方法和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各单位作了要求。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细化防控举措,落实各项责任,加强人员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处、安保处负责人分别从各单位服务特性和校园安全的角度对校园物业、食堂、超市、浴室、饮用水、安保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服务单位负责人要完善防疫细则、备足防疫物资、加强人员培训,确保学校的每一项防疫措施都能够落实到位。

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