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组织本学期第六次线上公开课

发稿时间:2020-04-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43

2020年“延长”的假期打破了常规的教学模式,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经贸系教师借助各种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的活动。3月31日下午,经贸系组织本学期第六次线上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市场营销教研室武倩老师授课,课程为高18营销班和高17金管班的《管理学基础》,经贸系全体教师参加线上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

本次公开课内容为《管理学基础》中目标管理,依托泛雅平台与腾讯会议app。课前,武老师在泛雅平台和班级QQ群里发布了课前预习项目,引导学生完成预习任务;课堂上,从学生熟悉的学习目标出发,导入新课学习目标,借助于泛雅平台和腾讯会议的优势,教师与学生充分互动。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掌握重难点,武老师采用了通俗易懂的教学案例、多样的教学方式与教学手段使学生能够充分理解掌握知识点。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课后,学生通过在线平台,巩固所学知识点,拓展自己的专业视野。

本次线上公开课的教学活动,调动了教师线上教学的热情,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停课不停学”期间,经贸系将继续做好在线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衔接工作,为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打好坚实基础。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