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关于学生返校的预备通知

发稿时间:2020-03-2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732

同学们:

江苏省发布了全省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江苏高校将以 4 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现就我校学生返校相关事项预备通知如下:

一、学校正根据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确定返校时间报上级批准。一经批准,学校将第一时间通过班主任、辅导员、学校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通知大家,并给同学们预留充分的返校准备时间。在上级批准之前,根据省教育厅初步安排,预先以4月13日、14日开学做准备。在学校正式确定的返校时间前,请大家不要购买返校车票,严格遵守现行规定,居家自我健康管理,不得提前返校。

二、在同学们返校前,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包括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细化返校后防控措施等,以充足的准备迎接大家的归来,为大家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三、请同学们在返校前安心居家,继续做好在线学习、健康监测、行踪报告等工作,认真学习防护知识,科学调整作息规律,保护自身健康,每日做好“连易通”和“微哨”的健康打卡工作(操作说明已由班主任发送)。

四、为做好开学后防护工作,学校准备了防护物资,有条件的同学也尽可能准备一些个人防护用品(如体温计、口罩、手套、酒精湿巾纸等、长期使用的饭盒等)。

五、目前还在疫情管控尚未解除地区的同学和在国外的留学生不要着急,继续遵守所在地防疫管控规定,不得返校。学校也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规划好大家的返校工作,妥善做好返校后的教学衔接。

“红花绿柳正春风,花果飘香待伊人”。春天的财院风景如画,老师们张开双臂欢迎你们返校,新的美好学习生活等待着你们开启!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20 年 3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