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远征副市长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稿时间:2020-03-0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66

3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教育局局长陈中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副院长王传斌陪同检查。

黄远征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隔离场,着重了解学校情防控物资备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黄远征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师生众多,疫情防控责任大、任务重,要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突出抓好重点环节和重点措施。特别要做好教职工上下班防疫措施,科学安排师生就餐,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后校园学习生活安全有序。最后,黄远征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如有困难可以随时向市里提出,市里将积极协调解决

尹德树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一定认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市疫情防控及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校办公室、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安保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