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谋划 线上教育 不一样的新学期

发稿时间:2020-02-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3

为筑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底线,根据省市级“延长假期、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财金系在开学前积极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成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保质保量开展线上教学课程。

财务管理教研室要求各位老师上交了疫情阶段的教学设计思路,除了充分利用教学平台外,各位老师还创建班级群、探索抖音、希沃等多种软件,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挑战。在已有的泛雅教学平台上,丰富完善教学资源,依托职教云平台创建课程,搜集资料,完善课程内容。

金融教研室全体老师在开学前一周举行了线上教研活动,通过QQ教研会实时交流了各自的线上教学方案及准备情况。目前金融教研室的教师根据各自的课程特色采用错峰使用平台、腾讯课堂等专业直播软件进行在线直播授课、录制微课程制作短视频等方式全面展开教学,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在线网络互动教学课堂,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新学期教学进度的影响,确保防控和教学两不误。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