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师生自我隔离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2-0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85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展学校师生自我隔离两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为春季开学做好相关准备,现就做好开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展自我居家隔离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潜伏期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自2月2日起,全体师生开展自我居家隔离至学校通知开学。自我隔离期间,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师生隔离期间所有外出,均需要向学校履行相关报告请假手续,经同意后方可外出,同时上报外出地点、接触人员等信息,返回后全面消毒,确保隔离实效。

二、做好隔离期间的线上教学

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线上教学。各系部要科学制定远程在线教学方案,充分利用成熟的第三方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教学模式,深入推进优质线上资源共建共享。教师可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为学生释疑答惑。广大学生要利用自我隔离时间认真学习,充实提升,为专业学习打下更为牢固的基础。

三、做好异常情况上报工作

师生居家隔离期间,如出现咳嗽、发热等情况应当主动向学校和社区报告,并及时到有关医疗卫生中心或发热门诊就诊。出现瞒报、错报、漏报情况的,将进行严肃处理。

请全体师生员工切实增强公民意识、法制意识和道德意识,自觉做好并配合有关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请全体师生员工务必遵守学校要求,不要提前返校,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