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0-02-0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70

21我校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以及省委、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传达当天下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副院长王传斌主持会议,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学生办主任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疫情形势严峻,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及自身部门的职能,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向师生发送权威信息及科学的防范措施,引导师生科学防范、理性应对,不传谣、不信谣,做好假期应急防范工作。要改善校园卫生环境,保障学校卫生设施完善,做好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负责制,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守好校园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校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学工处负责人对学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作出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