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2020-02-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93

2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部署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以及省委、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章江益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治机制部署要求,结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实际情况,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落实责任,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尹德树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进行再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协同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及值守,形成统一高效的应对体系,切实把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