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0-01-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79

1月15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牢记学校作为高职院校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