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一二·九”纪念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88

为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引领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9日,我校组织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一二·九”学习活动。副院长王传斌,学工处、团委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清晨,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校团委负责人以“树爱国之心 立报国之志”为题作了国旗下讲话,希望同学们铭记初心,坚持将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努力学习,扎实奋斗,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晚上,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二·九”观影与心得分享报告会。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青年志愿者观看了纪录片《大抗战》。四名学生干部先后做了主题发言,数名现场同学也纷纷走上前台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观影感悟。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历史、砥砺自身,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斗行动,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承担起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                                        

(学工处   团委)